我长大料!!

21:25

某日
做阿姨的代表
和小阿姨一起喝喜酒去

由于时间关系
坐的士去
*好贵好心痛的说*
二十块耶!!! 害我少叹一次高茶耶!!!
*槌心肝啊*

期间听阿姨和司机聊天
A说, 哎呀, 现在的年代, 今天结婚, 明年今天离婚
B说, 现代年轻人, 只为自己, 只为今天快乐, 不曾想过离婚为小孩带来的伤痛伤害
A说, 现在的女人不如从前, 自己养的活自己, 何必委屈自己看男人脸色
B继续说了好多, 一句讲完, 会走上离婚就是女人的错

听着听着
好无语。。。
好想对B说
你不是当事者
你不晓得会走上这条路当事者内心的起承转合
你真的不懂。。。

B就是那个司机
由于本人是路痴一名
害怕说了不好听的话被赶下车
唯有diam diam心里不爽就好

隔天又十分有幸的
看了一本关于小三的小说


看到这段
笑了
还真是千古不变的男人给自己外遇的真理啊~~
想起某人也曾以这个理由来为自己脱罪

为了所谓的真爱
可以抛下一切道德观念
为了所谓的真爱
忘了已是一子之父应有的责任

最后的最后
怎么又是我的错啊?
*无奈*

Anyway
这一次
竟发现自己对于忆起他
没有任何的想法了
曾经的怨, 恨, 不满, 伤痛, 不甘
都找不到了

嗯~
我长大了!!!
*双手插腰头仰天狂笑*

为了庆祝

我又来啦!!!!
啦啦啦~~~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你hi tea的理由很。。。。。=.=|||
    ok啦!恭喜你长大了!xDD
    记得,只要你自己,只要了解你的人知道你的情况就好,其他人说的话可以不管=)

    回复删除
  2. 最讨厌那些在不了了解原委,就说三道四的人
    拿起放下,需要多大多大的勇气,心里帮你赏那个司机10巴掌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偏偏这世上最多这种人
      ×叹气×

      加多10巴!! 算我的!!! 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