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齐故事

22:58

故事一 → 小孩的记忆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某年某月某一天
儿子突然很严肃的质问老母:
妈•咪!! 做莫你这么久没有带我去你的店料?!

老母一开始catch no ball
还傻傻问什么店

儿子不耐烦的质问:
你的那个店啦!!!

脑海突然一闪
对儿子说:
哦~~ 那个店关料

然后接下来就一堆为什么
为什么关掉?
为什么不要再开过?
为什么不要给他去店?

火到他老母很想炮轰说: 你那个死人爹要你老母关料过去你爹那边来挽回你的家的可以没有?

Tapi在儿子面前
这个老母是个窝囊废
唯有乖乖答到令儿子满意为答案
呜呜~~
颜面何在啊???!!!!

故事二 → 小孩子竟然也懂轮回?!


















×为了榴莲, 死有何俱?×

竟然会想到叫外婆找人再把他生出来做baby
啧啧啧
现在的小孩脑里装的是什么东西啊?!
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开始灌输他因果轮回这回事料?!

故事三 → 小孩竟然知道什么叫作善意的谎言?!

又一个某年某月某一天
打回家找儿子谈情说爱
儿子却说 : 外婆有话要跟你讲
然后坚持不要跟老母谈情说爱

问外婆什么事
才知道前些日子
外婆随口一句 : 现在你妈咪都只是跟你讲电话hor? 都没有跟外婆讲话hor? 你妈咪忘记外婆料是不是?!

据外婆口供
说这句的时候
外婆有假假眼泪要滴不滴酱
西北悲哀那种

儿子马上紧张的对外婆说 :
有!!!!! 妈咪有很爱很爱外婆啊!!!!!
妈咪讲她到家料, 要去吃饭料
她明天会找你料!!

哇塞!!!
我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原来还知道什么叫善意的谎言咯!!!!
是我太低估现在的小孩了吗?!

故事四 → 他终究还只是个小孩

前些日子
儿子的joey妹妹病了
进院了
Joey她父母从新赶回去

儿子感触在心
当晚就对着外婆哭到很凄凉的问:
做什么阿诗表姨跟joey的爸爸可以回家我妈咪没有回来? 阿诗表姨跟joey的爸爸也是一样在新加坡做工啊!! 做莫我妈咪没有假期?!

外婆只说: 你明天问你妈咪

第二天老母问他是不是有事情要问老母
他却坚持没有

老母在新年回去时就对儿子说过
下一次回去是四月尾他生日的时候
他记在心里
所以从没对老母埋怨过
只是乖乖等日子到

只是。。。他终究只是个孩子
×心酸×

可是他老母其实有点怕他为了要老母回家
把自己搞进医院
吓得老母一直警告他不准生病!!!
害人家提心吊胆好一阵子的说!!!!

唉~~ 下星期儿子的表姨们回去清明
他老母"又"没有回
老母好怕他又在那边自怜啊!!!!!
×发抖中×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