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的新钱包

14:52

逛街是一个十分危险的运动
所以如非必要
我都不会去逛街

可是昨天出门前忘记看通胜
一个不小心给逛到taka去
明明target在老妈的钱包
不明白为啥我会被一堆东西给烧到体无完肤

虽然昨天忍得料手
Tapi难保我哪天会忘记吃药
又一个不小心经过taka时把它们给打包回来
×发抖×

找老妈要的钱包款式不是那么容易
她要zip的话还好找
问题是她要zip clutch
要不是现在她的那个guess的已经是zip clutch的我还真想对她说这个世界是没有zip clutch的钱包的
你不会了解找了几个星期都还找不到的那种心情

最后甚至whatsapp妹妹说我随便买个brand的给她好不好?
酱应该可以抵消有zip没有clutch的问题料
臭女人回我一句 : 你做人不要这么过分hor? 送到那么贵的你要我怎么追得上?

Okay~~ 被鸟料
Tapi还是无阻人家去看啪啦大跟飞甩鸡毛的心
其实重点是自己要找
呵呵呵~~~
×嘘~~ 不要给她知道, 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到最后老天爷大概怕我再逛下去会不小心看上更多我不应该看上的东西
×看上的那些下篇再讲×
终于被我在fossil找到老妈要的zip clutch料!!!!
×撒花撒花×

差点没跪下来崇拜它一下


虽然没 pattern
Tapi 人家就是喜欢它没pattern wor~~
而且难的找到
不理酱多
先败回家再算


个人比较suka第一个那个mint colour
想想老妈不懂能不能接受
和当心不懂最后会变什么颜色
所以最后的选择还是那个啡色

哪, 啊母啊~~
不要再整天给人家看你那个脱皮的钱包料啦!!!
你的明示人家收到料啦!!!
会有人专程送到你面前这个新钱包啦~~~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这个简单。。我也喜欢。
    我看到那个粉红色很美,不过我不喜欢。。还是拿褐色比较保守!
    LeeAnne

    回复删除
  2. 你是好女儿! =)
    褐色比较耐用,那个mint的你可以买给自己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