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算什么?

22:37

话说那天忘了看通胜不小心逛到taka去
然后又一个不小心给人家瞄到一个叫做thomas sabo的小柜台
就酱。。。
人家的脚像是生了根似的
再也离不开了
×掩脸哭反省×

如果不知道thomas sabo
去问google大师
它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看了一堆柜台里的
再看了目录
心想: 靠! 潘朵拉算什么? 这才是王道啊!!!
×跪地膜拜×



















看看看!!!
有帅hor!!!!
噢我的骨骼头!!!!



















再给那个设计师崇拜一下!!!



















这个嘛是我的菜!!!

什么?
太man料不ngam我?
Okay~
那带这种普通的链
买埋这个skull charm
噢~~~
想到就觉得美翻了啊!!!!!



















噢~~ 再酱下去我一定会冲动做错事!!!!
冷静冷静!!!!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其实我一直都比较喜欢Thomas sabo多过Pandora,只是我都没有疯没有买啦哈哈哈哈哈!!!
    喜欢就买啦!!!xD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你很适合做恶魔咯!!!
    好喜欢怂恿我ho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