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马六甲"吃"记

22:30

2014年3月8号
拿起包包
跟随友人出走去

套一句友人说的
回到马来西亚
连街边的辣死你妈都美味动人
更何况这次远走马六甲

早上开车
下午到
不要问我多久路程
反正老娘就是那种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的标准搭客
怎会知道时间咧?

这趟最印象深刻就是
嘴巴没停过肚子没饿过
抵达后吃吃吃
除了中间check in冲个凉稍作休息
还是吃吃吃
然后回去睡觉
第二天起身又吃
吃饱上车回家

噢~~
我吃完一个月的quota料!!!

基本上
我是个不及格的blogger
而且也大把人介绍当地美食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
So~~ 不用我多讲啦~~
¤重点是, 人家除了吃, 就没什么拍到照咧!!!¤


第一餐
顶着个大太阳
排了应该有半小时的队才吃到的

话说~~
活了30年零9个月
终于都吃到鸡饭粒料啊!!!!
你们能了解我当下的感受没有?!
有没有有没有?!
嘛就是鸡跟饭 = 鸡饭咯!!!
×翻白眼的答案, 呵呵呵×

Anyway~~
我suka那个鸡饭粒
还有还有
真心喜欢那个辣椒
那简直是整餐的灵魂啊~~~


过后沿着鸡场节走下去
继续吃进肚的有烤鱿鱼, 臭豆腐, 那gao图里青色的不懂什么名的糕, 八宝冰, 爸爸 & nyonya 辣沙

这时, 我也晒完我一年的quota
Check in吹冷气去~~

不出两个小时
赶在人潮前
吃satay celup去

噢噢噢~~
话说还不小心遇见当年英伦的kawan哦~~
我真是交友广阔啊
出个游都要忙着交际
×扫头发×
××当下其实paiseh死了, 人家很害羞的okay?! 打完招呼, 快快躲回友人身边去料。我是怎么了?!××

吃饱
重头戏来啦!!!
友人西北好人的带我去吃人家想当年吃过一次后念念不忘的千层糕!!!!




Tadaa~~~
最爱啊!!!

尝试过在不同的蛋糕店找寻它
Tapi总叫人失望
都是太甜和饼皮太硬

可以feel到我终于吃到它时的感动没有?!
噢~~ 想到又流口水料~~~

过后又转战鸡场街
嘴里虽然嘟嘟嚷嚷饱到上心口
可是还是吃了一堆小吃
Nyonya粽, 点心, mua济, 咖喱鱼蛋, 薯片, 罗汉果水~~

短短一段路
不明白为何总是走不出那条街
走走吃吃停停看看

明明友人说走鸡场街消化消化的
不明白为什么反而吃更多
×扁嘴×

这边厢一走完
马上去吃那个在后巷的siham
我。
我。。
我。。。
在这边就投降了
佩服友人和他的kawan们还能继续吃
Siham, 四宝, 菜头馃, 大头

这边一吃好
继续去mamak档
我双手举白旗

只能说
大概大家都被新加坡的食物饿坏料
一回马
马上马不停蹄的吃
Abo回到新国
又有排挨那种不合我们胃口的食物了

所以你们了解为啥我们要吃完一年的quota储存在肚子里面料没有?

话说。。。
吃了一整天
最欣赏的问题就是
"你们不介意吃我口水的hor?"
最欣赏的答案就是
"第一餐开始, 大家的口水都吃到乱料, 现在才来问?!"

坦白说
不知何时开始
我不再是那种可以跟刚认识的人混在一起的人
也不再和不熟识的人出门了
但出奇的是
除了友人一人
剩下的算是刚认识的
而我却能混在一起而不觉得尴尬
真心感谢友人大发慈悲的带我同行
努力的让我做回正常人混入正常人的社交圈子

会不会是因为吃了大家的口水的关系所以我不怕他们去har?!
×挖头×

问一问
乱乱吃人家的口水
我会不会怀孕har?!
×欠扁题×
××狂笑××


Do re mi fa四条友
还有一条so在拿手机拍照~~

Kawan啊kawan~~
你忘记带人家去吃coconut shake料
×哀怨的猫在地上画圈圈×

麻烦你看到这边给我面壁思过去
哼!!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这马六甲之旅还真的是makan makan trip!一点都不简单,爽啊!哈哈哈!!
    马六甲可以这样走着吃就好!最重要人要多几个才可以做到这样啊!

    我想念马六甲的cendol还有satay celu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又开始流口水料我!!! 够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