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day March~~

19:12

累~~

休息天
滚去jb
去银行把事情办一办
顺便带一粒蛋糕回来给阿姨庆生

发现。。。
我很像融不入马国了
连一秒都不想多待耶

或许是因为差劲的服务态度
或许是不给我看咸蛋超人的政府
或许是难顶的厕所

♧♧♧♧♧♧♧♧我是分割线♧♧♧♧♧♧♧♧

Fb最近有人po了个新加坡17种阿莲的视频
竟发现自己中了好几样
噢no~~~~
原来我是阿莲?!

♧♧♧♧♧♧♧♧分割线二号♧♧♧♧♧♧♧♧

因为某些缘故
取消了巴黎之旅
是伤心的

有了期待后的失望
是挺hurt的

无所谓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去不料巴黎
台湾也一样啦!!
反正重点是有出国就对了

毕竟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我至少有三百五十天是在国外过的料
去哪里一国都okay了啦~~

重点现在是说服我妈
让我可以自己一人飞去
人家就是还想再飞香港嘛~~
祝我好运

♧♧♧♧♧♧♧♧最后分割线♧♧♧♧♧♧♧♧

明天又滚回国一趟
以旅客身份
去马六甲找吃去

套一句儿子的话
这么多肉料还一直吃一直吃
我真的是不怕死啊~~~
*狂笑*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都每天在国外了!!!我才想要出国叻!!!!

    回复删除
  2. Nor~~~ 有人刚刚一家四口澳门回来nia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