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2014 dinner

22:24

终于~~
终于老娘出席了d&d啊~~
也就是公司的 annual dinner 啦!!

想当年啊
英伦的我也才去过那么一次而已啊~~

话说今年的主题是7零年代风
然后"听说"别的主题有上海风 / 古装风 / 忘了~~

心想, 傻啦!!
谁真的会去穿古装?!

结果。。。
当天吓得老娘我魂都差点回不来啊!!!

皇帝啦, 格格啦, 太监啦, 猫王啦, 陈宝珠啦, 宫廷装啦, 上海装啦, 看到我眼花撩乱啊!!!
哇佬! 下重本咯!!!

看回自己的



会不会人家以为我是waitress har?

Anyway
没有照片
因为啊~~
有memo啊~~
说啊~~
Strictly no pic upload to fb la, insta la, tweeter la, blogger la, bla bla bla~~
So我就笨笨的没拍到

后来却在fb看到一堆照
哇佬! 槌心肝啊!!!


哪~~
自拍的有一张啦!!


其中一张和某些同事的
同一掛人过后pia到thai pub lim酒的
啧啧啧~
教坏我啊!!!
*假笑*

**回到dinner**
posted from Bloggeroid
当天大奖小奖一堆
Ipad air啦, 机票啦, 钱啦, 电视啦
统统都跟我擦身而过
呜呜~~
一定是出门前忘了拜拜
我的希腊来回机票啊!!!!!
*泪奔*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yoo! Hippo难得如此的打扮!好看也!!!!!下次就这样穿出门然后拍多多照片吧!!!!

    你公司的annual dinner奖品sibeh丰富!!!!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除了希腊, 还有巴厘, 韩国, 香港的来回机票eh!! *哭*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