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星巴克

12:55

星期天
却起个早
唉~~
谁叫自己天才
昨天只换了个plug
没换cable
问题一样
唯有再来找三星姐姐

一切搞惦妥当
想说时间还早
就顺便慢慢逛乌节吧
好死不死老天这时来个倾盆大雨给我
就酱不小心被关在plaza sing料咯
*悲哀*


哪哪哪~~
有图为证
我没讲骗话har~~

Bo bian咯
老天逼我坐下lim kopi
只有照做咯
Abo酱就回家
很不符合经济效益的
反正mrt钱都花料咯~~
*奸笑*


滂沱大雨
来杯kopi
加本书
坐它个三四个小时
哦耶!
酱才划算嘛!
哈哈哈!!!!

 
最心理不平衡的是
跟帅哥蓝天蔚明明那么近
却又有少少远
为啥不是昨天来啦?!
今天晚上有dinner
不能在这里看他给他爱的抱抱啦!!
*泪奔*

吼!
今晚要骂那个请吃的人料
高又怎样?
有钱又怎样?
反正老娘看到又吃不到更抱不到
哼!!!!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昨天也是在Plaza Sing的星巴克度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懂我今天是不是坐在你昨天坐的位置上咧?
      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