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巴烂文281212

19:23

珊姑娘说要看败家文

Tapi人家才买那么一件很像"没够班"写败家文
人家的充其量只能称之为杂巴烂文
因为参埋其它东西东拼西凑成一篇嘛
呵呵~~



哪~
带回家的

十五分钟时间眇到两件
试后阿姨banned掉一件
害怕如果不买又会后悔
啦啦lum去还钱
准准十点人家关门时间走出门口
果然厉害啊我~~



另一件
Suka它的颜色
Tapi裙脚太长
被banned



给你们笑一下啦
看到那粒肚子没有?!
我称之为"我儿子的双胞胎妹妹"
but是没机会出世的那种
*噗*



好恋一下人家的礼物
虽然跟c9们比是连她们的脚毛都比不上
Tapi却是老娘吃到三十年来第一次有圣诞礼物Kay!
意思意思都给我羡慕一下老娘Kay~~



噢耶!今天开张新衣就有好消息
某啦啦人家的那个经理叫人家星期一休息
哇!是爽的咯!

从原本只开半天到十二点半
到昨天出memo说开到三点
到今天被告知免zo
老天真爱我的jek~~
因为人家的老爸老妈带人家的小情人出来一起过新年啦
啦啦啦~~

I'm a happy hippo now!!!
以后没事就要穿新衣啦!!
*找借口买新衣*
啦啦啦~~~



号外:后悔事
话说某天在某店wan Kat料一轮
然后两个星期后
带埋老妈一起去
准备买回家
赫然发现
统统卖完了!!!!
晴天霹雳啊有木有??!!!

对啦!就是有一件在kl看到不买
在这里找到又没买
决定要买时没完料的那个啦!
可恨啊!!!!!

还包括在kl的h&m看上不买
结果这里找没有size的可悲事件一箩筐

从此之后
老娘决定看上就买啦
所以没事不能乱进店里wan Kat料
又几悲哀一下

代表off day被逼叹咖啡不能去走街料咯
几委屈一下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不是wan kat的问题,是真的隔太久了啦!!

    你的小情人就好咯,又可以去找你玩了!

    话说老娘是没有收圣诞礼物的惯例的咯。。。所以真的羡慕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两个礼拜nia eh
      Aim中差不多五六件
      竟然给我一件不剩!

      今天还多一支笔
      呵呵呵~~

      删除
  2. 是啦!以后看到喜欢的就买,就不怕失望、捶心肝咯!
    呵呵呵…(魔鬼ing)

    祝你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