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一天

01:28

29/12/12
12年最后一个工作日
衰衰一早就lai嘢

一早喷嚏打不停
Shit
不懂会不会中complain
真不明白为啥这里的人酱suka complain来complain去

看过个人认为比较难以接受的complain就是
"The officer who serve me is a trainee wearing a trainer badge!!!"
Wtf!!! 你他妈的一出世就会自己喝奶穿衣走路读书做工hior?!
Trainer serve你有罪hor?!
要给人家机会的kay?!
没有经过trainee的阶段哪来的senior / manager?!

经典的是后面加多一句
Don give me standard apologize from xxx bank
If u don have reasonable acceptable answer for me, I want to talk to ur director bla bla bla....
I want to close all of my account wit ur xxx bank ask all my fren n relative to close their account wit ur xxx bank bla bla bla

呜呜~~
老娘是small potato nia咯
天天看到全新加坡古灵精怪千奇百怪的complain case
真怕明天看到的是老娘中的
xxx branch de xxx staff non stop sneezing while doing my transaction
Then老娘就可以ki荷兰料
*泪奔*

哦呀~
离题鸟
讲回non stop打喷嚏
然后鼻水也差一点lose control
心里就开始怕死了
怕死又得刮痧
三魂七魄差点都飞走去

差不多十二点开始晕到乱七八糟
真佩服自己还可以耐到关门

关了门还没能回家
因为晚上有Christmas party
迟到的party
公司好人到出钱给chalet给吃的顺便给埋钱我们去买礼物来gift exchange

菜鸟不能拒绝
唯有去
然后就拖着要病不病的身体滚到bugis去
因为过后要和同事一起meet在tanah merah
搭free shuttle进去

 
病菌当时还是打胜战中
随便滚进一间没什么人客的餐馆
随便点了不懂什么食物
随便塞进口去


然后临走之前
很厉害的不小心给我迷路去
一半因为头晕
又一半因为人不舒服啦
*死都不认是路痴啊!怎样?!*

然后在脸书po了这张
顺便写上
Hippie: 带我回家pls~~~~
Hippo: 我也想知道怎样滚出这里啊!!!!
我刚才是怎样走到这里来的啊喂?!

然后竟然广受likey!
是怎样现在?
看人迷路现在是一个两个的嗜好是不是?!
*火滚*

不要问我怎样迷路
不要跟我说什么新加坡是不可能迷路bla bla bla
对我来讲
到处都是迷宫Kay
加上今天不舒服还想怎样?!
转料一个小时才找到mrt的踪影是几悲哀一下的咯
*边擦泪边啜泣*


Party完料
礼物也exchange完料
结果就是给我change到这支笔
Kate spade抢输去

But人不可以贪心啦
有这个已经很happy料~~

明年的gift也知道要买什么料
会自掏腰包买好一点的啦
毕竟今年收了人家的好礼的说~~












笔于:
等待我家小情郎的当儿
怎么还不到啊?
明明一个小时前说到料jb的咧
吞了药的人现在是sibeh困的咯
*哭*
291212  1.24am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在这里做 service line 真是份苦差,这里的人是也 complain,不是也 complain, asshol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啊!
      还试过有人一直嚷嚷说I m a lawyer
      心里在骂so what?
      嘴里却得一直陪不是
      *哭*

      删除
  2. Hippo, 新年快乐!!!muaks muaks!!^^
    看到你真的意思意思写了败家文,哈哈!!!好呀!!!
    发现你最近爱上线条裙子hor! 哈哈!
    你瘦我好多好多!可以买更多更多衣服!!去血拼!!!哈哈!
    *那件紧身裙我还真的笑翻了,哈哈!想不到你前面看起来瘦瘦的跟我一样有个双胞胎儿子在肚里 =(((( *哭。我的大你的很多很多!!!
    我们加油的甩油!

    然后那天突然决定去新加坡的,所以也没通知你,也因为看到你很开心的带儿子去庆祝,我也要sweet sweet trip,哈哈哈!下次再去去找你!!因为新加坡很容易走啦,下次一定再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 最近有求必应, 哈哈!!

      厉害hor你
      真的无可药救的爱上线条现在
      不能拼了
      口袋干了
      加上儿子的双胞胎妹妹在里面
      唉~~

      我看到你一家三口在marina的po就心想
      干嘛撞期啊?!
      Miss掉抱bb的机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