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2013

23:00

好快好快好快又一年料
上一次写2012年大计很像是昨天的事nia
今天就跑来写2013年大计?!
*惊讶*

12.12.12
儿子跟老妈回马了
老娘也昏睡了九个小时
终于把魂给招回来归队料

趁现在目到
快手快脚生一篇文出来

话说老娘服侍我家太子一个星期
整个星期都还没去很多人的家八卦料
唉~~
*其实是老妈出来服侍我跟儿子比较多。。 噗~~*

哦耶!
离题~~
回来回来

今天的重点其实是:
如果21.12.12地球没有毁灭没有末日
那么老娘就发毒誓
2013一定要gagi一个人滚出国去
我•讲•的!!!!!

如果办不到我名字倒转给你们叫啦!
叫我oppih
哼!

Okay~
写完
收工!!






*刚看了旅行书大受刺激,讲鸟话,乱定目标~ing *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你真的很风趣,hippo 那么可爱的名字,你受之无愧~

    回复删除
  2. 这样快写大计?我还没开始发梦也。。。

    回复删除
  3. oppih~~~~~~~~~~哈哈哈!!!

    滚出国这大计不算啦!!!你都已经滚出国了!

    anyway我也设下目标明年一定要飞出国就是了!*我们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你厉害hor~~
      抓到重点
      哈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