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记

19:06




看到这个
完全有苦尽甘来的感觉有木有?

等了一年
等到老娘都滚来做外劳酱久才等到
是high的咯!!

马上找kaki
Kaki说她要去最便宜的
我okay
反正有去到就okay了

Mana zai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这句话还真他妈的每次都很•淋•喜•欢发生在老娘身上
开票的两天前
Kaki说她的leave被reject
Means kaki没有料
Means没得去料
是几sad一下的咯

Tapi kaki介绍男人给我
Jeo我跟一堆男人一起去
还要是rock zone
最贵的摇滚区

跟一堆男人"滚"?
算了
老娘偶尔脸皮是蛮薄一下的~~

开票前一天
Kaki call来
介绍她姐做另一个kaki
顺便包住包transport
老天酱offer我
不去就真的很不给脸hor?
*狂笑*

可是我还太小看五月天的魅力料
12点才开票
不到30分钟
最便宜的卖光

然后一直看到说所有票都selling fast
心脏差点停去了啦!!

Ho ga zai的是
最后还是成功抢到票啦
350的
差一点就想跟kaki说
我join她介绍的男人堆一起去滚算了

辛苦拍了几个小时队的kaki姐姐
爱死她了




Ps: aunty, 乖~~
到时你负责生仔
我跟bibi负责看五月天
*奸笑 + 狂笑*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凸!鸡蛋糕!我不要跟你们讲话了!

    回复删除
  2. 你竟然是和furby去??

    我深知抢不到的了,所以根本就没去抢@@

    回复删除
  3. ngekngekngek, ivy你乖乖在家har~~
    Jan,我们不是一起去但我不排除会遇到,我也是买350!!~

    回复删除
  4. 刺激到~~~~

    你跟bibi就好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