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后

14:41

又一个无所事事的周末
Tapi是一个需要做工的星期六啦
外加这是末日后的第一个周末
要好好记录一下
*乱掰一通*

不懂是不是因为21122012是末日的传言证实是假的关系
今天大家都兴奋过头的去庆祝
所以今天的customer好鬼少哦!!

准时收工
Talak ot
天天如此世界将sibeh美好啊~~
*发梦中*

为料奖励没有ot
吃汉堡王去
今天有沙发坐
不坐它个一两个小时太对不起那个沙发料啊~~
*奸笑*

 
不小心发现坐前面的安哥睡得好甜啊~~
然后白痴在想
若干年后
老娘会不会变成像安哥酱
周末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餐厅吃饭然后顺便的睡觉酱凄凉har?
*话说现在也是一个人neh!! Σ(゚д゚lll)*

哦no!!!!! 我不要!!!!!!!
C9们,如果我做出酱的事
请不要手下留情的大大力出出力给我兜巴兜巴打给我死!!!!
甘愿死都不要酱丢脸啊!!!!!!!

Tapi先讲好
如果把我打死后
请给我儿子供书教学到他大个仔
然后不要给他知道他娘是怎么死的
我做鬼都一定bo bi你们几个天天中Toto中马票啊!!!!
*dap心口 + 目露凶光发誓*


末日的前一天
到isetan前
经过cathay
不小心想起成龙的新戏上料

毫不浪费时间的就走进去买票
3点45排队
3点55买完票加痾完尿
进场看个5分钟广告
然后就"享受"两个小时的戏

为啥说享受?
因为天才的看错screen的所在位置
还以为买到好位
尼玛
原来是screen前第三排
头和颈差点要在看完时顺便跟成龙跑路跟我讲拜拜料
*哭*

哦呀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套戏里面是不是讲广东har?
这里是华文咧
不介意看多一次的~~~~~
权相佑帅啊!
又搞笑一下
成龙拿命博的戏
十块钱戏票okay啦

小投诉
林风娇哪有一分钟戏份?
背影的不算啦!
发福的吴严祖人家嘛接受不到
*complain多多*















号外:
我坐料一个小时
安哥还没睡醒
Fuiyoh!!!
Sibeh厉害哦安哥!!!!!!
*掌声鼓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小新的香港戏全部都是翻译成中文的,所以我几乎都不在小新戏院看香港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时忘了Tim
      看一半才发现奇怪, 干嘛成龙讲华文的说
      ><

      删除
  2. 我还没看我还没看!!!! =((


    *tmd那个uncle很吓人一下 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错看
      成龙戏从小陪我长大啦~~ (≧∇≦)

      呵呵~
      安哥好梦正甜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