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克拉码头

18:13

没开工的星期六
以为又是赖在家的一个周末
结果还是出门了

Bo bian
要去三星claim新charger

不懂做末
旧的那粒
总是charge了几个小时才charge那么的10%
用吴恶魔的charger又没问题
所以就geh kiang的认定是charger问题

打了通电话去问
accessories的warranty才半年
看了张卡
我的妈呀!
多五天到期
怎样都得滚出门就是了
*眼角含泪*

插曲:
**每次写眼角含泪总想起aunty的那句"眼角含淋"的说**

三星姐姐说可以无条件换
啊可是如果问题没解决
就得把电话送厂三至五天
或许是手机问题
如果送厂
所有data会跟我讲拜拜

*吓*
Bobi bobi不是电话问题~~

◀◀◀◀◀◀◀◀◀◀我是分割线▶▶▶▶▶▶▶▶▶▶

出了门
就要好好的善用已经花掉料的mrt钱

很不顺路 + 很不小心的滚来Clarke quay做游客
*奸笑*



很"幸运"的一到老天就送我一个倾盆大雨
"无奈"之下唯有坐下叹茶咯
人家真的真的不要花钱的
*发毒誓*



◀◀◀◀◀◀◀◀◀◀我是分割线▶▶▶▶▶▶▶▶▶▶

前面坐着两对老老的ang mo夫妇游客
看着看着想起
曾几何时自己也曾幻想过
哪天年华老去
可以和身边的伴手牵手到处游玩去

为了这个白痴梦
为了尽早享受
为了减轻男人的负担
为了可以陪在儿子身边
傻傻一个人坚决回到西马接手生意
换来的却是不谅解与背叛
最后给儿子的是一个单亲家庭

所以说
女人别天真
管他做死还是做到剩半条人命还是头秃到在你面前靠beh靠bu
都别心软就对了啦
不然到最后做死的就是自己了啦!

可是嘛要感谢让我回复单身
Abo现在哪能这么爽
坐这里叹茶吃蛋糕
分分钟还得帮人洗内裤洗地做奶妈pun~~

◀◀◀◀◀◀◀◀◀◀我是分割线▶▶▶▶▶▶▶▶▶▶

雨停了
是时候滚回家了
下一次的叹茶时间是一个月后啦~

为什么?
一个月后的15号出粮后才能再来enjoy一次啦!!
*哀怨*
真以为老娘不用养家养儿子hor?!
*翻白眼*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眼角含淋...lmao

    你都几会不小心一下的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的那句眼角含淋真的是经典啊~~ lol

      呵呵呵~
      人生短短嘛,可以几不小心就得几不小心就对了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