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梦

11:58

话说某天和吴恶魔谈起
她明年的目的地是Europe trip
一至两个月
趁她妹毕业前一起出走去

然后就酱激起人家心中的火
跟吴恶魔说我也join
虽然不懂要花多少钱
Tapi学她话斋
存不够的话
借都借那笔钱回来

唔啦啦~~
人生突然有了奋斗目标有木有?
(≧∇≦)

当然
这个伟大的奋斗目标是不能让家里的老人家知道的
不然安抓死都不知道啊~~

Okay
积极找新工作去
找更高薪更快存到钱去

兴奋不到一个星期
被老妈告知
弟弟确定明年kahwin
然后kahwin日期撞正旅行日子
*晴天霹雳*
_| ̄|○

可以imagine都我的心安抓碎没有?
可以听到那个Bing Bing biang biang声没有?
(╥﹏╥)

Kahwin要用到钱
就算他kahwin后才飞过去meet她们也不行了
(╥﹏╥)

然后又不小心自己衰多口爆自己的计划给老妈知道
可想而知她是几反对
老人家总觉得旅行是浪费钱

然后昨天很大胆的问老妈
如果弟弟kahwin
做姐姐的不在应该没什么大不了hor
*做最后的垂死挣扎中*

老妈冷冷的一句:你讲咧?!
唉~
意素cim cim的一句话
话中话素:你有种试一下看
_| ̄|○

希望破灭
无药可救
Certified死亡
︶︿︶



唯有看着淑萍的美照
幻想自己是她
足迹已踏遍Europe
来弥补破碎受伤的心
︶︿︶

爱情海
我们梦里见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原来偷偷plan去欧洲!!!要不是那天kao peh也不知道你有这个plan!

    为什么不能等婚礼后再飞去meet她们??plan看看。
    老妈那里就没办法了,哈哈。

    再plan下次啦。

    我也好想去欧洲呀!!!!!!!!

    回复删除
  2. 小妹这个月去那边读书,明年就毕业了
    Plan的日期正是她毕业典礼前一个月
    打算玩够本嘛~~

    哪有那么多leave可以拿啊? (╥﹏╥)

    回复删除
  3. 天无绝人之路
    我也以为我去不成
    谁知道临时有了机会

    你还是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