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闲晃一天了~~

20:46

休息天
过jb去

前一晚就先爬网
看有没有好戏看
结果好失望
没有特别想要看的

算~
省钱

临出门前
特别要求阿拉保庇
会去会回
不要又迷路去
Ho ga zai阿拉有听到
老娘很顺利的到jb啦~~
所以为了答谢阿拉
今天不吃猪肉
伟大咧?! ψ(`∇´)ψ

星期六的city square好多人
苦了我这个一个人的可怜虫
皆因准备花钱吃好料却每一间都爆满的情况下
结果没有的enjoy吴恶魔介绍的好料的餐厅
唯有随便进一间有位子坐的餐厅医肚 + 叹茶去~~


照片有美一下素不素?
事实却是老娘吃到一半发现里面的肉没·有·熟!!!
*呕*

想学泼妇闹场
Waiter一脸等中骂的可怜样又几悲哀一下
想回自己以前做frontline常被无理取闹的八公八婆乱骂的凄凉状
算了吧~~
结果最后只是叫他们炸熟了再给我就是了
真好人啊我~~

终于开张了小王子
很多值得深思的句子
感谢依玲的介绍
Ps1:请称赞我没有写错你的名!!!
Ps2:如果写错也不要讲出来,毕竟人老了记性不是很好,原谅老人家pls...

暂时写到这里
现在在努力伤心懊恼中
大概要等到我把那套叮当给带回家才会回复
拜~~
别太想我~~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我要講,寫錯... 哈哈.... 是“鈴”... 但沒關係啦,音還是對。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咯。。。可是你一个人去city square哦?
    我现在都不敢一个人去也,感觉好像很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