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去蒲记

16:25

九二一
Jaye jaye牛一
早在一个月前就booking了当天晚上jeo我去st James
原谅我这个山芭出来的
去之前还真不知那是pub来
*丢脸*


去之前嘛以为只有小姐的姐姐跟她老公而已
到了才知道还有她的几个好友
啊哈
有被骗上船的feeling hor~~
小姐姐姐醉倒了
所以不在相中
至于她老公嘛~~
被她老点去顾姐姐了*奸笑*

Anyway...生日的人大完
反正happy过后会不会再碰面嘛是未知数
呵呵~~

在kl第一次下pub是小姐带的
没想到在这里第一次去嘛还是小姐带的
她果然是那个专门带我去蒲的人啊~~
哈哈哈!!ψ(`∇´)ψ

小姐以前啊~~
还能随便就钓几只鱼仔
现在啊却被老公绑得死死的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哪
去蒲千万不能把男人也带去啊~~
带他钱包里的卡or现金就够料啦~~
ψ(`∇´)ψ

至于我嘛~~
老话一句
真的没人要啦!!!
Kawan们啊~~
不要这么担心我的感情生活
一个人过没啥不好的
*不要把话说死,以后的事没人知道,费事改天自打嘴巴被c9们笑十世*(¬_¬)


我是酒鬼
一个戒酒料的酒鬼(≧∇≦)
Tapi那天破戒料
唉~~
千错万错都是这堆美丽的酒瓶的错啊~~
我会乖乖面壁思过去!!
*but既然开斋了,阿拉应该不介意我继续醉下去hor?*ψ(`∇´)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