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吃蛇写废话记

15:41

犀利人妻电影版上了
才开始三八的去看电视剧

然后厉害的人看戏是
只·看·预·告
上youtube从第10集的预告开始看起看到结局去

哎呀~
反正都知道故事了
大概大概看下就好了嘛
然后现在从第十四集看起
对啦,现在在看十四nia
十五今晚搭地铁才看啦~~

无聊hor我?!
哎呀~~
习惯就好
呵呵~~

看着看着
很像在看自己以前怎样白痴怎样笨
然后无聊的拿瑞凡跟儿子他爹比

瑞凡是贱啦
But至少愿意离婚
还会说财产留给老婆孩子
薪水一半给赡养费
然后才风流快活享受他妈伟大的爱情去

真正贱那个是婚又不要离
要你假装在他父母家人面前继续跟他有个"完美"的家庭
说什么那是为了儿子的生理跟心理
然后另一方面又不能阻止他跟外面的谈情说爱
再顺便鼓励你也寻找你的爱情去
说什么那是最完美不过的plan
Plan他妈的懒啦!!!!!

最后婚我要离
所以人家说我没家教
男人逢场作戏是应该
应他妈的屁啦!!
最好滚到他弟弟周身病啦!!!

屋我要
人家说我是骗子
结婚+生仔的目的是为了一间屋子
真好笑
我用我的青春来"骗"一间屋?
倒不如用当时的青春来钓金龟或被有钱有势的人包
Bungalow都可以"骗"几间啦笨!!!

儿子我要
人家说我骗她宝贝儿子的精虫来生仔
还说我老妈有心机处心积虑的骗走她的孙
屌!这个最扯!!!
怀胎十月的是我
躺手术室被医生potong的是我
养儿子的也是我
他最本领嘛只是贡献一条精虫nia
把一条虫变成一个帅小孩的是我的肚子又不是他的肚子
凭什么要我把儿子双手奉上?!
酱厉害不是自己把虫吞进肚看那个肚子有没有本事把虫变人咯~~

赡养费当然也要
人家说最多给到我儿子十八岁
连大学的教育费都不愿意承担
哼哼~~
我祝他跟一堆外面的金丝雀hor
多·子·多·孙·啦
不然都不知道养孩子是几"容易"的hor
以为养小孩像养小狗啊?
像他家小黄一样自己大的hor?

也罢也罢
反正我是火星来的
跟那些地球人沟通不来
没办法那么理直气壮的捍卫那伟大的爱情
只会自私的为自己

所以婚离了单身了
儿子跟我成单亲家的孩子了
屋子暂时保管直到儿子到了法定年龄归儿子所有
然后我老了就尘归尘土归土
肉体归回火星去
灵魂归队找阿拉去
然后现在蛇吃够料
大炮车够料
继续做苦命外劳去
拜~~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这个星期也是在拼犀利人妻叻!从以前没看完的第10集开始,等一下去看结局。

    你遇上的那个才是人渣中的人渣啦!可是做末酱久都还没看到天收他啦!!!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20料~~ ^^
    啊我前面都没有看啦,从14看起。。。

    他hor现在是死是活我都不懂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