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工开了

16:59

我。
我。。
我。。。
丢信了~~

1Mth notice
昨天不小心变1week notice
很好
被玩了hor

算了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阿拉保庇新工作的permit顺顺又利利
如果可以提早开工就更好!!

只可惜换新工作的代价是妹妹结婚我不能回
她还说无所谓
重要的是新工作感觉前景比较好
T^T
这次真的是我对不起她了

虽然这份工跟经理相处不愉快
但我得感谢她的不明理对待
才会让我积极找工
才会找到新工作
毕竟我是懒人一个
在这行混久了要转行还真勇气可嘉啊我~~

所以说
每件事的发生
阿拉都有他的用意的
只是当下我们不明白而已
时过境迁就会明了阿拉的苦心了
还真的得感谢阿拉酱爱我
Suka suka就来考验我的忍耐度跟极限

阿拉啊~~
我真系保你大咯~~
你老人家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把我当target来玩啊?!
哪天我心脏病爆发提早去你身边报到就不好玩料啦!!

抱怨报告完毕
谢谢收看
*鞠躬*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