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观"中"感

10:23

懒惰虫也有努力的时候
就是努力看戏
呵呵~~

Tapi还没看到结局
唉~~
明天off
好不好去看电影版咧?!
看料电影再去看最后几集会不会很怪咧?!
纠结啊~~

看到瑞凡一离婚就遭天谴酱折堕
尼玛我就sibeh爽
再看谢安真身边的帅哥蓝天蔚
哦~~
做戏都是骗人的啦!!!

就算长得像猪八戒也能做小三啦
只要你有鸡白就行了
不是全部小三都像薇恩酱可以上电视的啦
儿子他爹尼玛现在应该还风流快活没报应pun
*Tapi现在他是死是活Wa嘛mu zai啦~~*
然后一年多了身边连蓝天蔚的屁都没闻到更何况是人
*泪狂飙*

Okay ~~
废话完
继续看戏去
然后看能不能从安真那边偷师到
找一个蓝天蔚出来
Bye~~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我不知道你讲什么?!?!?!?! >__<
    我只看TVB的!!>_<

    回复删除
  2. 蓝天蔚是童话故事来!就算有酱帅的有钱的出现,也很难会配有酱开明的母亲!

    回复删除
  3. 33, 台剧来~~ 我现在很少看tvb鸟~~

    Jan, 唉~~我继续发梦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