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ele叹茶记

00:42

被一班silai刺激到
今天混了乌节路后
跟吴恶魔high tea去
*啦啦啦~今天'又'休息, raya的replacement off* (≧∇≦)

哦呀~~
恶魔警告我不准在fb里tag她
因为by right那是她的上班时间
呵呵呵~~

讲到被刺激的源头
没良心的人31/8庆祝国庆大概
一起high tea不约我
最近还给我boycott hippo
哼! (*`へ´*)
小女子报仇十年未晚okay!!!

今天我·自·己high tea去!
哼!!!!!


Latte
不好喝
某年某月某一天
经过某个shopping centre里它家的店
闻到超香的咖啡味
吴恶魔就说一定要去它家test它的咖啡
或许希望太大了吧
结果失望也很大一下


第一次吃马卡龙
不是老娘的那杯茶
太甜了 ︶︿︶
Tapi蛋糕好吃!!


Full set
小小份的两人份
两杯咖啡啦~~
竟然饱到晚餐都省了
真不可思议
然后车大炮整个下午
我想大概是大炮车到饱去的~~
哈哈

这餐不贵
因为恶魔claim公数
Means我用她阿公的钱来陪她吃蛇
*奸笑*
ps:阿拉保佑在看着这篇的人里是没有人认识恶魔的~~

Now I know为什么silai们酱喜欢high tea了
我suka酱没压力
然后又可以吐口水的日子
Silai'ssssssssss'
Wait for me!!!!
I'll b back!!!!!!!!
I 1 high tea!!!!!!!!!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最多我们到时候搞conference call咯~

    回复删除
  2. 等你回来啦!!!我从一开始要plan gathering就问你几时回来了啦!!!快点滚回来!>.<
    macaroons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吃,太甜了!但是就是喜欢那颜色设计!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