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伟论

11:47

做了整两个月工
昨天是唯一一天觉得
这公司的同事还okay谈天的说

皆因昨天没王管
然后他们终于可以躲进来我的lab偷懒
加八卦加按电话

然后有位跟我一样神经质
Tapi输我一点点
不够我sot的天才
一直发表伟论
然后一直让我笑爆肚
然后觉得不record下来对不起自己的说~~

伟论一二三的kesimpulan
Jeo我找个男人

我现在的样子很老姑婆咩?!

精句:
女人的第一次总是投资失败的
哪~你现在大把好机会
第二次不要投资错误
看准准hut下去
哇佬!发啊你!!!

Fb是最容易认识新朋友的
你一定要放is complicated
然后又是一个很好的话题跟人开始
讲讲下
哪~~~中料咯!!!!

你不可以每天待在家的
一定要扩大你的社交圈子
多一点跟朋友出门
可是不要每次只跟同一个朋友
酱行情会下跌

然后讲讲下的结论
我决定颈项上挂个for sale的牌
把自己吊在外面的架子上
看看有没有人要买
哈哈哈哈哈!!!!

Ohya ~~
今天老娘off啊~
很听话的等下就出门"扩大社交圈子"去~~
Ang gong bo bi不要被吴恶魔诱惑成功
老娘戒酒很多年料
Tapi每次碰上这个恶魔
总让人破戒
恶魔今天晚上要doi酒的说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