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星期了

10:08


时间它很过分

在人家不注意时
已悄悄的溜走了
又一个星期了

无所事事的待在家
找工
原因还是不说了
因为没有很积极的找
因为选择让老天爷来带我走
老天爷不会让我去死的~~

休息天 = 自虐天
睡饱饱
吃饱饱
然后给阿姨虐待
好久没有做脸了
没有想象中的痛
Tapi还是痛的咯
:-(

很乖的去跑步
终于流汗了
原来流汗的感觉很爽
是滴
不懂做莫
老娘是不会流汗的怪咖

昨天跑完
终·于·流·汗·料
有feel到我的high没有?!

奇怪的是
正常人跑完
应该是脚酸or痛
Tapi老娘竟然是背痛
腰酸骨痛到现在

认真不明白到底我的身体构造是怎样的
得空要拿去解剖研究一下料~~


老天送我美丽的天
奖励我认真的生活着~~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天空好美哦!
    真的,流汗的感觉很棒!曾经的我很爱运动,流一身汗的感觉。。。但现在忙工作,忙孩子。。。没有了运动的时间。。好怀念的说!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现在很健康hor!! 我也是时候周末去跑步了>__<

    回复删除
  3. 是太久没运动了啦!
    你在找工喔?现在这份真的不能做下去了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