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脸

20:44

我没IQ
更没EQ

所以当面对一个势力眼
对她认为没有用处的手下呼呼喝喝
除了给白眼还是白眼的经理
有得只剩筋疲力尽
外加心力交瘁

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做错什么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因为我没有cert
顶多嘛只是一个edger
所以就是level不一样
所以对着我是浪费她的口水and眼神

又以为是我样子长得衰
所以有此待遇
后来发现原来她对个别员工也有个别嘴脸
Optom就给笑脸
Optician就看心情
心情好给笑脸
心情不好鸟到人家妈妈都不认得
Cashier跟我就给大便脸看

真现实
想不到这世界还存在这种人
更想不到会被我遇到还是我啊head tim

天天跟自己说
至少她不是那种讲一套做一套
或者在后面暗箭伤人的人
至少她是那种不爽就直接开口乱骂
骂完就suak

Tapi明明没有错
却天天对着大便脸
有时候真的很淋累

妹妹更绝
说畜牲是没人性的
不要跟畜牲计较

所以还是牙关咬紧
继续面对大便脸去~~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