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游客记

10:14

休息天
被人骗做跟班
陪他做游客拍照去
然后又天才的没带相机
*懊恼*

跟rinpoche说
我是路痴
确保带我出门也要带我回家就okay了

滚去牛车水
真的为了两张照片而已
*晕*

过后滚去marina bay sand
闹了笑话
后来超人表妹拯救了我们
送我们到目的地

刚好garden by the bay开了
顺便滚去看
有sui哦!!!
看到好多了人带了大大lok的大炮去拍照
可惜没有待到晚上
相信晚上开灯后一定会更sui

然后我竟然被人嫌说我不会拍照!!!
奶奶的鸡蛋糕!!!
是大家要求不同jek~~
敢敢死hiam我?!
哼!!!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