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10:23

Skechers是N年前在某部落看到有人介绍后
*希望拼音没错*
就放在心上很久的mark头的鞋子

一直要找一双好穿,舒服,好走的鞋
然后曾经在1U看到专卖店
一双han han dei两百多块
你懂啦~
我这么孤寒
真的是想了几年都下不了手

然后'机缘巧合'之下
在香港又被我看到它
然后sales c姐姐大力推荐
说什么穿了站久真的不痛

嗯~~然后你懂啦
女人要花钱的时候
真的是可以理由一大堆的
什么买个生日礼物给自己啦
什么母亲节礼物啦
什么久久宠自己一次啦
反正最后就是扛了一双回家就对了

兑换率换到来
也要两百多马币一双
呵呵~

就是那双purple的啦~~
新出的吧
名字叫go walk
很轻很好走

然后在第二个月
在这里
感谢hq的人骗讲要穿heels
然后没有带平底鞋来
然后再感谢gss sales
买了第二双skechers
Sgd49.50

Sorry, no pic
穿了一个多月
今天突然发现
一天站超过十一个小时
最近腰酸骨痛的情况少了耶!!!

突然觉得
不再心痛那个买鞋的钱了
呵呵呵~~

然后在想。。。
看看在gss结束之前
不懂会不会扛多一双go run跑步鞋回家

女人真的很恐怖
可以想几年都下不了手去买
也可以在短时间里面
不理三七二十一就下手扫两双之余
又想再下手败多一双

一双 = 儿子一个月学费啊~~

没有gss的话
一双 = 儿子两个月学费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我穿着他们家的拖鞋,在澳门买时大减价,很华呢!
    我开始怀孕就一直穿着到现在,真的减轻腰酸背痛不适很多!就连上班因为一天要走很多路就不理公司的规定也一直坚持穿着!

    回复删除
  2. 我超喜欢他们的鞋,超舒服。因为我是扁平足族。在香港买的那双boots可是陪我跑天下(ok,没有那么夸张,就是我冬天的良伴啦)。以前工作时也是穿他们的鞋,like like like。可惜我在柏斯还没有碰到Skechers店。。。

    (我是颖慈啦,你中学朋友呐)

    回复删除
  3. 不错,下次可以去逛一下:)
    我整天也是走来跑去,很累呐

    回复删除
  4. Jan,那天看了跑步鞋,没有offer,新币109,然后现在马币又跌,想到儿子两个月的学费。。。我回家了 T^T

    Yingci, 哟!你怎样发现这里的?!?!
    我穿到好穿就不会看其它牌子的鞋了,现在只穿它家的鞋了。。。

    X10, 我真的推荐这个! 好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