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没有考试 (≧∇≦)

20:43

哦耶!!!

又过了一张paper!!!
明天终于是没有考试的一天 *还真的是明天而已。。。 ╮(╯_╰)╭ *
烧香还神啊~~~~
*撒花撒花*

渐渐习惯朝六晚十一的生活了
几健康一下
以前都是朝八晚二的生活
如果半夜两点之前睡的话表示老娘病了啦!!!
现在却是晚上一接近十一点就变成活僵尸状态料
*不可思议*

¤¤¤¤¤¤¤¤¤¤我的名字叫分隔线¤¤¤¤¤¤¤¤¤¤

进了一件好好的公司
training centre有免费无限量供应茶水
suka喝什么自己按
咖啡,巧克力,奶茶,气水。。。。

害老娘也无限量的lim料一堆咖啡
然后今天夸张到一边training那对烂脚一边抗议料
*飙泪*

好啦好啦~~
zai si料啦~~
明天喝菊花茶去啦~~
*委屈脸*

¤¤¤¤¤¤¤¤¤¤我是分隔线¤¤¤¤¤¤¤¤¤¤


做了整十一年的工
没有一件是office wear
*丢脸*

长期都在穿uniform嘛~~
出街依然是t加jeans
所以整个月的office wear不懂要去哪里变
(╥﹏╥)

还好有小姨过手一些来
*奸笑*

Tapi如果希望有更多的收获的话咧~~~~
首先得做的就是减·肥!!!
(╥﹏╥)

祝福我吧。。。



ps: aunty~~我知道你又要笑我料!!!
给点鼓励来Kay~~
人家这次很·认·真啦!!!
*心虚*

¤¤¤¤¤分隔线¤¤¤¤¤

今天老千戏大结局
新加坡戏
好看!!!

Anyway~~
我上个礼拜才开始看nia~~
(≧∇≦)

听说飞虎有好看
等家里WiFi恢复正常料就看那个啦!!!!
现在去看大结局先~~
(* ̄3 ̄)╭ ❤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可以撤开那两串鱼么>.<

    回复删除
  2. 你还瘦过我很多k,来,一起加油减肥,一起美美^^

    回复删除
  3. Why need exam de ? Wat kind of job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