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19:18

密码密码密码
从来没有那么害怕密码过
可如今却需要天天与密码为伍
而且。。。
不止一组密码

数不清
也不敢数到底有多少组密码要记
每一个不同的system用不同user name跟password
每一个user name跟password不能一样
刺激一点的是每一个user name跟password的expired date是一个月
更刺激的是不能重复使用曾经用过的username跟password

嘢~~
天才如我
肯定天天发梦被0到9的数目字
还有a到z的字母追着我来打
*泪奔*

如果某天在街上发现一个疯婆子碎碎念一堆数目字跟abc
请表笑她
101%guarantee是老娘来的kay!!

又或者看我很久很久没上fb
请谅解
Sibeh大巴仙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密码了
*mao在角落头哭泣中*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work in the bank is like that one wor...i suggest u can use the password that related to the month .. pasai u wont forgot what month izzit de ma.. :)

    回复删除
  2. 每天对着数目字还真的会头晕的,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的工作地方也是有不同的密码加上每三个月换一次,所以我用月份加年份加号码来设定。例如NOVEMBER121 - 系统一,NOVEMBER122 - 系统二。如此类推,就完全不需要去记了。

    回复删除
  4. 好累!从来没想过密码原来可以那么恐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