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2

16:39

经过一轮的training
第一天开工
心惊胆战
都不懂在怕什么
其实经理比我更怕
怎样讲我在这行只是菜鸟一只耶!!

为了大家好大概
经理安排我在一个资深的后面做跑腿
顺便观察她怎样做
Tapi下个月就没有那么好命料
下个月菜鸟就要自己学飞料
呜呜~~
不好跌死啊~~
(╥﹏╥)

一天下来
其实以前以为做银行很eng
最多嘛坐住算钱等时间过
原来看似简单
其实一点都不简单咯!!
没有十八般武艺都难以handle咯
*嗯。。。或许资质差也有关系啦!我懂我差啦!(╥﹏╥)*

€£¥€£¥€£¥€£¥€£¥€£¥€£¥€£¥€£¥€£¥€£¥€£¥€£¥€£¥€£¥

先向everybody说声Gamsiah~~
有潜水的浮上台面给email
衷心感谢
*鞠躬*

若哪天我sot掉跑去锁部落
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发誓*

€£¥€£¥€£¥€£¥€£¥€£¥€£¥€£¥€£¥€£¥€£¥€£¥€£¥€£¥€£¥

刚刚被大肚婆刺激到
五个月肚子的人靠beh说xs开始紧料
酱老娘是不是要靠beh再靠bu har?!
哈咯! 老娘肚子里只有sai一堆hor! !!
S都跟我分手很久料kay? !
 *翻白眼*

尼玛
等下跑步去!!
停料两个月料
不行不行!!!

Okay
现在找周公拍拖先
他派来了一堆暴雨jeo我快快去找他料

记得等下提醒我跑步har~~
Fankiu~~
(≧∇≦)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Hello! Zomok跑来这里讲我坏话?!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 你们两姐妹很可爱!很喜欢看你们斗嘴的对话!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吵吵闹闹日子才过得好~~ XD

      删除
  3. wah !! upgrade liao! banking line. teller or those sit behind de ? ke 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河马转战金融界??
      天啊!你好料!我怕死了那一堆数字
      我佩服你!厉害啊!!!

      删除
    2. Ziyi mummy, no upgrade la... jz changing field... hehe...
      I'm doin teller post now...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