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

17:28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自己
昨天竟然有本事早上点出门晚上十点家
我到底在外干啥来啊?!
*挖破头想不通*

Anyway~~昨天做了一堆无聊事
呵呵呵~~

无聊透顶跑去乱试衣然后空手而归*孤寒种不甘愿买*
乱走乱逛监督看看圣诞装饰有做美美没有*噗*
去图书馆跟小说拍拖去~~
回到家不到半个小时又跟小姨出门去
到底哪来的那么多的精力啊我?!╮(╯_╰)╭


开始装饰咯~~


哪哪哪~~这个嘛是叫一粒独秀咯!! (≧∇≦)


找到一模一样的料!!!
表怀疑
真的是一样的啦~~
色差问题jek~~ ╮(╯_╰)╭

为料test那件衣
顺便lap多几件进去慢慢玩ψ(`∇´)ψ
玩够吃饱收工回家咯~~


嗯。。。这件还是摆在模特儿身上美多了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咯~~


嗯。。。我知道
很老
我没有程又青酱sui


更没眼看
XD


哈哈哈~~
好难接受lady的自己!! *笑到飙泪*

顺便称赞下自己
昨天竟然没有喝珍珠奶茶和咖啡哦!!! *不可思议hor?!*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生活就是要开心
    只要你快乐就好

    回复删除
  2. 哇。。。你利害喔!用闪光灯!我要学起来了!
    第一件的你现在找到是什么颜色来?

    回复删除
  3. 第一件穿了很美!!!虽然很不习惯这么lady的你(噗~~)但是真的美!有没有买???

    你用闪光灯在里面拍,外面的店员不会发现么???我每次test衣都要偷偷摸摸关掉电话声轻轻偷拍照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试过酱lady
      怪怪的neh...

      呵呵~
      我电话长期vibrate的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