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儿子

07:59

"儿子"是用来考验 + 磨练你的耐性的
At least我家的那个生来就是专门对付他老母的
*翻白眼*

每次打回去
他一定在旁边鬼叫: 是不是我妈咪?! 电话给我! 我妈咪找我啦!

听料很high有木有?
表开心的太早
假象来的
中料几次招的老母早已习以为常料

因为接下来这条水每一次
注意
是每•一•次
无论老母说什么问什么
一律说: har? Har? HAR?!
然后电•话•断•线

一开始还会说再打回去
以为真是电话问题啦~~
后来每一次的答案都是
儿子对外公外婆说: 妈咪讲完料啦!电话没有声音料啦!

*手握拳头*
很好!
臭儿子
看你老母回去怎样修理你!!!
(/‵Д′)/~ ╧╧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lol...笑翻我了
    at least他有在演~

    回复删除
  2. 儿子吃醋不给你跟外婆讲话!!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我suka他!!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女儿每一次也是这样,要不然就讲,妈咪讲什么我听不懂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