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儿子

16:37

有人看了上一篇留言说吾家儿子很贴心
会帮他老母擦背擦手擦脚

"贴心"事何止一件
老母今天又不小心忆起另一件贴心事
觉得是应该好好记录起来
改天他大料好让他知道他曾经是多莫的"贴心"啊!
*苦笑*

某年某月某一天
手多多的他挖完老母抽屉里衣橱里的东西出来玩
顺便发挥那不耻下问的精神
指着那包老母每个月都需要用到的小包包问老母那是什么

老母词穷
唯有对他说: 妈咪的pampers啦!

当然接下来还有一堆问题
Such as...
做莫我的pampers大大包你的小小包
做莫你不会自己上厕所还有包pampers
诸如此类的问题
问到老母多次有干掉他的冲动
( •̀ _ •́ )

过后的某年某月又某一天
老母跟他两人逛tXXco
经过某个部门
突然这小子大喊了一声
Neh! 妈咪,你的pampers咧!
你pampers用完料米有?
要不要买?!

老母马上僵硬在那边
还顾四周
还好旁边只有一个老母坚决认为她是不明白华文的包头同胞
然后快速回答他: 还有还有,家里还有不用买
然后用奥林匹克百米短跑冠军的速度飞奔回家

看~
几"贴心"两下
无时无刻都记挂着老母
连老母用的"pampers"都包括在他的管辖范围内咧!
*晕*




Ps:
他连什么牌子包装都记得啊喂!
不是乱点一通这才够力
真不知该为他的贴心 + 好记忆没记错牌子而鼓掌
还是为以后不知还会多少次给老母"好看"而飙冷汗啊喂
_| ̄|○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评论

  1. 呵呵呵,可爱的咯!话说我也是讲这个是我的pamper。。。lolz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nor... 除了pampers还真不懂可以怎样介绍它料 ><

      删除
  2. 诶。。。他有记对有翼没翼的吗?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简单,连牌子也记得,很贴心啊!!!!

    p/s ~ 最近我换了临时photobucket,因为picasa 1GB已经满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你看不到,或许你试一下用别的browser看看~~
    arismin1020@hotmail.com (想给你很久每次都忘记,换了网址记得link我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的记忆力真的是很好!

    好贴心的儿子哦!还会替你想你的pampers 用完了没有,哈哈!

    回上一个贴:没有啦,公主没有讲你坏话,我对你影像深刻因为你的名字很口爱 - hippo;然后好像还蛮frequent 看到你被tag 在公主的面子书里,所以有影像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当下老母想挖个洞躲起来 XD

      哇哇哇!!! Hippo可爱好听hor?
      公主跟c9们还整天亏我hippo难听!!!
      最有眼光是你啦!!!
      给你飞吻一个!!!

      删除
  5. 哈哈哈哈哈哈!!!!小齐太可爱了!!!哈哈哈!!!
    我下定决心了不可以给我的小瓜看到我的“pampers”,不然以后出门看到pampers就晕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Nor... 不好笑咯 ><

      跟你说hor
      这是每个儿子必经之路

      我妈说,以前我弟还一片一片开出来用啊! 笑瓜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