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吃brunch记之Symmetry Cafe

18:09

星期六
工作天
多可怜

kawan说周末只有bangala才需要做工
okay~
我是马来西亚来的外劳
简称马劳
也被category在bangala里面
 photo 068_.gif

为了安慰我这个星期六需要做工的bangala
放工后
kawan带我去吃brunch

丢脸的讲声
这可是老娘三十多年以来第一次吃brunch eh~~
 photo paiseh.gif

山长水远走到后发现
要拿号码的eh
拿了号码后
收到信息说大概要等候的时间以及等候的号码

看到完全没有空桌
再看看信息
等候时间为一个小时
就和kawan两人到处乱逛

结果不到十分钟
就接到电话说已预留桌子给我们了
预留时间为五分钟

哇!还好没有逛到远远去
要一个老人家在五分钟内跑着回去店里
知不知道会要掉老娘的命啊?!
 photo 058_.gif

由于不想再等
所以接受了坐outdoor的提议
大·热·天坐outdoor不是开玩笑的热
而且还是头顶没有瓦遮头的那种
我们都几有勇气一下~~
 photo f1b5641c.gif

照片取自symmetry cafe脸书
请原谅老人家没有办法顶着个大太阳的在那边拍照

就是这样的outdoor
那个热情的太阳公公一直走上走下
害老人家我为了避免变烤猪而跟着把椅子搬来搬去
边吃边做运动
几好玩一下
 photo 9beba201-1.gif

照片取自symmetry cafe网站
再原谅那个由于坐outdoor而没机会进去店内拍照的懒人

cafe内部
当天完全没有机会看到底长怎样
因为懒虫上身
 photo paiseh.gif

目录
真心喜欢这目录的设计

我们的brunch

由于和kawan都还不饿
加上两人都是那个鹌鹑胃
所以就只点了一set的big breakfast ($24.00)

kawan勇气可嘉的在头顶着太阳公公的情况下点了一杯hot cappucino ($5.50)不怕热死吗?
我则是要了一杯strawberry smoothie ($10.00)

整份里除了smoke salmon和bacon是那只笨河马不吃之外
其它的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现在看回照片口水又开始流了~

地址留着
说不定那天不怕太阳公公把我变烤猪时再去过~~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记下这间!!!你多点去brunch来介绍,下次去小新就可以去尝试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