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喝喜酒去~~

22:34

03/10/14
放工后快快乐乐回家去
结果。。。
晚上九点的巴士
竟然早上八点多才到家
真的是把我妈女儿的屁股给坐扁去料
呜呜~
人家的屁股明明就已经很扁料
 photo 224019690.gif

还没机会进到家门
立马先赶到舅舅家
几怕自己和新郎兄弟团一起到
从姐妹变兄弟去
 photo yoyo-emoticon-2-030.gif heng啊~
还来得及
没有变兄弟去~~

忙完早上那场
回到家
补个眠
补时差
 photo JFBQ00213070516A.gif

不要怀疑
新加坡和stw真的有时差的
 photo yocifans002.gif

生理时钟调回后
又是赶下一场时间
这次的酒席男家选择了“富临”
经过这次
老娘终於知道
原来女·方·是·不·能·喝·完·整·场·的

敬完酒后不久
舅舅就说走人了
呜呜~~
我等了好久的黄梨炒饭啊~~~
下一盘就是料啊~~~~
恨啊~~~
 photo yoyo-emoticon-2-069.gif

话说
这次老娘把时间全都用在玩b上
没到处跑
翻一翻照片
虽然没有跟一对新人的合照
tapi有各别跟他们合照到
好过没有啦~~

新郎哥~

新娘子
 
祝一对新人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
 photo yoyo-emoticon-3-030.gif

喝完男家
就是女家的
舅舅这次不摆喜酒
选择摆buffet
真是明智的选择啊!!!

完全不能接受甘榜里的人
例子:
当天桌子上明明摆着“亲家”
就是有一堆没·有·读·书·的·人
硬硬坐下不理我们一直对他们说这是我们的桌子
搞到老娘差点想翻枱问他们你们确定今天这位新娘子是你们家生的?!你们确定你们生得出这么美的新娘子??!!!

呼~
冷静冷静冷静
最后一堆没有读书的人里有位终於看懂华文字的人
拉大堆散人
把桌子“还”给我们

okay
不讲这个
讲回buffet

怎样都是在自己家摆
没有拘束
轻松自在
多好~~

照片?
没有。。。
因为很忙
忙什么?
忙吃忙喝忙鸡婆
 photo yocifans002.gif

okay~
暂时就酱
我要去跟别人的b玩whatsapp去~
拜~~

tadaa~~
 当天努力玩的别人家的b

五年前老娘自己putt出来的b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姐姐不是才生完几个月吗,感觉没差了现在~两姐妹美美~

    黄梨炒饭,笑呱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很成功的把我妹索造成“我姐”了
      呵呵呵呵~~~

      她是下半身回不来
      上半身骗得料人暂时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