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吃鱼记

13:36

人生短短几十年
减肥占据了女人的一生
何苦呢?
讲酱多废话
不过是要减少大吃大喝的罪恶感nia~~
 photo f637e55f.gif

话说活了三十年
除了中餐还是中餐
我的人生也太无趣了
 photo 329c5ff6.gif

是说现在终於开窍了
会开始去尝试一些没去过的餐厅
吃些没吃过的
嗯~
有进步
 photo f1b5641c.gif

来,让我暂时忘记从kampung带回来的一公斤
吃鱼去~~

kawan这次选了FISH & CO
我们去了位于somerset的分行

menu

waitress姐姐送我们ipad一个下单用

怕死保守的人和kawan T两人都选择了menu里标榜着THE BEST FISH & CHIPS IN TOWN ($16.95)

吃完只有一个感觉
咬着炸香蕉的皮
内在却是鱼肉
而且是恐怖的鱼肉
因为那个鱼肉嫩嫩很像炸不熟的感觉
一边吃
一边觉得geli

不要笑我
我真的是这个感觉
 photo 069_.gif

自从被鱼骨鲠过
又在酒席里吃过腥味超重的鱼后
其实我很怕吃鱼
个人觉得最安全的是鸡肉和猪肉
所以其它肉类我是有多远就躲多远的~~

kawan T要soup of the day
我要饮料
然后我们就合作无间的其中一set order一杯饮料然后top up $ 要了那个soup

soup of the day原价$4.95
由于有点饮料
汤就$2.50

当天的汤是cream of mushroom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这些汤的
怕奶味
超级无敌怕
是那种若喝到重奶味就立马吐给你看的那种

tapi这个汤我ok
 photo 099_.gif
没有吐
而且个人认为还不错喝
tapi kawan A说他认为最好喝的还是大马pizza hut的蘑菇汤

还有
不要以为这汤很大碗
其实碗是大
可是很浅
不到半寸
所以不用几汤匙就可以搞定料

kawan A很有冒险精神
点了这个SWORDFISH COLLAR WITH SPICY MANGO ($19.95)
side dish两个他就选择了paella rice和homemade coleslaw

上桌后他的第六感告诉他“完蛋”了
吃了一口鱼肉
他完全就后悔了
他说很腥

然后看着他的饭
我笑说那是nasi briyani吗?

原谅我没有勇气尝试
一听到有腥味
我看着那盘食物就完全没食欲去了啊!!!
tapi那个coleslaw不用他叫
我就自动的打劫掉料~~
呵呵呵~~

所以说啊
人啊还是不要太有冒险精神
点餐还是选择点那些写着the best bla bla bla的比较安全
对自己的肚子和味蕾都好啊~~
 photo x.gif

最近爱上的english breakfast tea ($3.00)

长不大的kawan A的root beer float ($7.95)
我选择称它为A&W水
噢~突然很想吃A&W!!!
 photo 33c745bb.gif

oh ya~
kawan点的饮料比较“高档”
所以他top up的那个汤就$1.95

继续想念我的A&W去。。。
 photo 33c745bb.gif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哈哈,去到不知道要点什么的餐厅我都会选择有 best/recommended/chef's choice字眼的餐! kia su kia si kia ga liao 什么都怕就对了!哈哈哈~
    我觉得fish market的比较好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