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好败家

18:40

十月
Halloween月
鬼佬的鬼月
所以十月是个恐怖的月份

因为。。。
人家不小心被鬼遮眼
败了有的没的一堆东西回家

不是我的错
真的不是
是鬼月的错
 photo JFBQ00213070516A.gif

首先~
在这两年里
逛了不少次的craftholic
每次都Hold得住
没有做错事

怎知这次对着线条就完完全全的失控了!
简直就是怎么看怎么美啊有没有??!!
 photo yoyo-emoticon-2-084.gif

买一送一不买很对不起我妈的女儿有没有?
所以为料不要对不起我妈的女儿
就。。。
嗯~
你懂啦~~
 photo 223954558.gif

这不是我买的
真的
我发誓
这是kawan台湾回来带给我的

喵咪不是我的菜
可是看到没有?
那个喵咪头上的骷髅头
噢~
骷髅头简直是百搭啊~~
kawan简直就是我肚里的那条虫啊~~
完全知道我的心

然后就因为kawan的那两只喵咪
结果逛逛下paper market
不小心就把那两卷喵咪的mt tape给带回家了

唉~
太·不·小·心·了·我!!
没事还是不好乱逛paper market
高危险地带

然后hor~~
这个真的不是故意的
人家的合约早就到期了嘛
然后用corporate来签线又有折扣嘛
然后不拿白不拿嘛
然后人家是努力的乖孩子嘛
然后乖孩子是不会偷吃苹果的嘛
嗯~
就。。。
哎呀~~
不要讲酱多啦~

所以现在人家下定决心料!
这个月里面如果我再败家我就tiok·咕·咕!!!
 photo yoyo-emoticon-3-020.gif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Paper Market 都叫你不要乱去
    那个craftholic 不是我的错吧!

    回复删除
  2. 你不可能tiok 咕·咕咯!!!!!*你都没有!!!xDDD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你確定沒有了hor!別再陷下去了hor,到時候什麼都救不到你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刚刚又被某人的pringo打印机烧到
      太可怕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