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另一条不归路

18:40

以前就喜欢胡乱涂鸦和写写废话
然后从淑萍那里认识了手帐这玩意儿
亦发现了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MTN)

只是自己事自己知道
三分钟热度永远都是hippo style
淑萍建议说
先从普通的本子开始
当确定真的是要继续下去
才决定要不要把MTN带回家
毕竟它不便宜啊~~
避免买了不用然后后悔

可是我就是很衰样的咯
一刻都不能忍
尤其是发现到这里的NBC和kinokuniya可以买到MTN
就不小心的经过NBC去看看到底MTN的吸引力在哪儿

不看还好
一看就oho料
由于有sample可以看
也看到了MTN的refill本子
立马就有种“哇!根本就是为我而设的size西和感觉嘛!!”

毫不浪费时间
快手快脚的就把这些先带回家了
001 - 64页横线条本子 $5.80
002 - 64页格子本子 $5.80
004 - pocket sticker (小) $5.80
006 - pocket sticker (大) $5.80
013 - 128页lightweight本子 $7.70
TN roll sticker $7.30
3pcs mini tape $3.85

至于MTN这主角没有跟我回家是因为out of stock了
问店员何时有货
店员说不晓得
因为得看日本那方面的shipment
 
回家赶紧上tabiyo淘宝去
发现可以选择邮寄到新加坡
完全是心花怒放啊~

还钱时看一看
邮寄来新加坡邮费是RM30
邮寄到西马是RM3
如果选择pos laju到西马就是RM6

心想反正表妹之一
每两个星期都有回JB
好吧~
省下邮费
就邮寄到JB吧~~

当时是心想说
反正本子我都有了
只是没外皮
我一样可以开始我的手帐
而且也为我的皮包着想啊~
殊不知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选择
  
第一,邮差大哥送上门的时间很不巧的阿姨不在家!!!
第二,由于是我的名字,阿姨不能代我上邮局去领,而且邮局蛮远,阿姨选择打电话要邮差大哥从送多一次,而那已是一个星期后的事了
第三, 表妹回家时忘了帮我带进新加坡。大概是忘了带MTN的护照,怕过不到custom

就这样
从16/09/14成功下单到今天
它还没成功的飘洋过海到我手上
呜呜~~

不说这个伤心事
说回手帐
感谢淑萍的邀约

当天的话题与分享
她和ember让我更进一步的认识了手帐和部落格
 
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的style
我不需要跟从
我只要做自己

就好像这个hippo's diary
不是美食部落
不是穿搭部落
不是旅游部落
不是亲子部落
它其实只是一个自己抒发心情
记录生活上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大小废话
也就是说完全就是没风格
乱写一通
tapi那才是我

而我亦感谢曾经对我说过喜欢这部落格的人
亦感谢现在还守在这里的人

亦通过部落
然我开拓了眼界
认识了朋友

然后进一步的现在开启了我的手帐路
也就是说当天两个毒友成功放毒了啦!!
继本子之后
在paper market败了alphabet stamp回家
第二天又不小心的经过Muji
把那36色的颜色笔带回家
嗯。。。
又一个不归路啊~~

现在天天都念念不忘那天没买到的MT胶带纸
噢~
忍啊~~~

现在闲暇时
不再是无所事事的hea在家做一天的咸鱼
而是喜欢找个地方
点杯饮料
写写手帐

好文艺的感觉有没有??!!
c9 kawan问“爱骷髅头的文艺少女?”

嗯~我suka这个称呼!!!
请叫我爱骷髅头的文艺少女!!!
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评论

  1. 爱骷髅头的文艺女人了好不好!!!xD

    飘过~~~~~~~~~~我这懒惰人不可能玩手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你不是说 : 爱骷髅头的文艺安娣~~

      删除
  2. 你到现在还没有拿到MTN ?
    哦!!!看来你很心急下。。。。。。。

    那个小册子,好便宜下。
    我看了价钱之后,按一按计算机。。。。
    我很不爽你, 你在新加坡,想要买这些工具都好像随时可以买到,可是我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小册子不是一定有货的啊~~

      删除
  3. 我stop 了一个星期,不得空啊~
    很好奇你们玩手账有那么多的ka-chang?酱不是要很大个bag 来放咯?Hmmm..... 看来要去买bag 了(女人要买东西的藉口真的多啊!)

    我很喜欢Tabiyo 的书,但是怕自己3 分钟热度,待会儿又浪费钱,所以暂时随手拿着手上其中一本记事簿来当我的手账!

    呵呵呵,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先用它的refill小册子先
      直到觉得自己不是三分钟热度再来买也不迟
      insta里也有人自制它的皮革来卖
      可以参考看看~

      删除
  4. 这个时候看到你的文章以为你的已经飘洋过海到你手上了!!原来你这个心急鬼那么快更新了。
    我还在等我的MTN来找我啊。
    我是直接寄来新加坡,看到那邮费,一本refill的价钱,but我也是等不及,所以豁出去了吧。
    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内陷啊~ 兴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更新的这天
      原本应该到手了
      结果。。。表妹又一次忘了

      删除
  5. 看來手帳真是一條不歸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时代不管怎么变
      始终还是喜欢手写的感觉
      所以心甘情愿的踏上这不归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