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屋记 vs 爸爸问题

14:47

还在收拾屋子中
痛苦

突然觉得jan太厉害了
有办法大住肚子
再拖着一老一少在packing
你是神啊~~~

okay,言归正传。。。

要把住了十七八年的家搬空
然后再scan过什么要丢什么要留
果然很要命

我只是负责scan我自己的
还要是趁儿子睡着了跑来新家scan
我都想死了

试过带着他
结果这个破坏王
惹到我真想杀了他
还是不要带他比较安全
对他对我都好
唉~~

anyway
这两天
心情真复杂
一大堆儿子他爸的东西突然「出土」了

看着那堆出土的物品
伤心吗?
没有了
惆怅倒有一点。。。

怎样解决这堆出土物品?

丢得一干二净
穿的、用的、书、相片、礼物
一件不留

回家给儿子「上课」去
老母:儿子啊~你朋友有没有问你你爸爸在哪里?
儿子:嗯?
老母:你要讲你有爸爸,你爸爸在sarawak做工不在这里知道吗?
儿子:*不耐烦*知道啦!
老母:你爸爸不会过来了,我们不要跟你爸爸好了。不要跟他好不代表你没有爸爸okay?
儿子:*不耐烦*知道啦!

被他气死

老母:不然酱咯,妈咪找新的爸爸给你要不要?
儿子:唉呀,一个爸爸就够了啦!
老母:他在sarawak都没有过来了,大舅做你爸爸要不要?
儿子:不要大舅!
老母:小舅咧?
儿子:也素不好!
老母:酱外公做你爸爸好不好?
儿子:嗯。。。外公啊?也素可以啦!外公做我爸爸啦!

phew~~
okay,爸爸问题解决!!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