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一半」

16:42

从planning
到下定决心
到行动
到等回音
到等答案
到做决定

拖拖拉拉了好久
若要真正去算
得从古晋回来时算起
都拖了整七个多月

呜啦啦~
我都几厉害拖一下

tapi现在还不能算尘埃落定
最多才完成一半而已
所以我称之为尘埃落一半
呵呵呵~~

在等最后一part的verification
搞掂后
才能算尘埃落定

不小心发现
其实下这个决定
跟当初决定要离婚时
or要做任何关系重大的决定时
心情是一样

犹豫不决
忐忑不安
七上八下
十五十六
乱七八糟

tapi once一作了决定
知道要走左还是走右了
心就顿然轻松好多

接下来的
就交给老天爷
让老天给我带路去
我相信观音ma不会老点我去死路的

so now dip埋心水
等last stage的消息了
然后再最后自己对自己的问话n决定
然后才算尘埃落定
然后我再来gebo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