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任、真情、假意

18:38

对人从没戒心
总认为人性本善

为啥骗我?
骗我你也没好处嘛?
我又不是有钱人
又没色给你骗

若真受骗
最多嘛是开始知道被骗时
心痛
心痛你错用我对你的信任
过后不再是朋友不再信你便是

tapi就因为如此
刚被妹妹痛骂一轮

她要我带眼识人
不要天真
网上跟whatsapp or line里的不叫真心

骂我总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就「乱乱」相信人家的一字一句

一句讲完
她怕我被骗财骗色

唉~
c9们啊
没见过面的c9们啊~
我们line鸟这么久
到今天都不要来见面
素不素可以把你们归类为要骗我财还是色的?
(苦笑)

因为那个女人说有心的一定会飞来找我的wor~~
囧rz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哼!叫你妹妹出来解释我不是假意的kayyyyy。T-T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她担心我被新kawan骗啦~

    离婚后,一个两个当我是易碎娃娃,过度保护。。。

    回复删除
  3. 出到杀手锏啦!为了表示我的真意,我要好好计划一下怡保一日游!哼!

    回复删除
  4. 那些网上的东西真的信一半就好,这是我今年得到的头一个教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