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寻烦恼

14:2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但有时候会觉得
烦恼其实是自找的
老天才没那么得空天天kacao你hor~~

像我嘛
不对
应该说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
都在为钱烦

烦债务
烦儿子的开销
烦父母的家用

妹妹总骂我
烦不烦啊?
天天把事情都往身上扛
他们还有儿子嘛~
难不成父母就只靠我一个?
儿子会用我多少?
以前家穷我们四个嘛是一样大

也对pun
你看
我又是自寻烦恼

看老妈烦我也屁股痒跟着烦
真是吃太饱没事做
呵呵~~

anyway
哥哥偷偷八卦我听
有一个老妈烦的事
我真的是被她炸到

哥哥说
她最烦最放不下心的是我
因为她觉得她们两老成为我的负担
然后又烦我有阴影不要找个伴
*翻白眼*

以前父母生活那么困难都不曾觉得我是她们的负担
如今我又怎会觉得她们是我的负担?
唉~
我有个天才老妈。。。

至于找不找个伴
有问题吗?
阴影嘛
当然多多少少都会有呱~~~
c!!
我自己都不确定有没有阴影咧~

tapi啦
个人相信老天自有他的安排
很多东西轮不到我说yes or no
有就有
没有也无所谓
对不?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hippo, 你是乖乖女儿=)
    也不要太过烦,任何事情桥到船头自然直!
    我老爸以前一人打工,薪水都不高,嘛是养起我们七个化骨龙,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