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脸

20:58

今天很忙
又忙又累
又不小心的突然间的头昏脑胀加干咳加伤风
又又不小心的收到某人的line msg
就酱不小心的火遮眼火上脑

火过头
一看到就delete掉那个msg再block gao它
过后才想到忘了print screen
然后很三八的去unblock
print screen它的profile
再去block
然后气冲冲的放上fb鸟一轮

然后这张pic竟然还红过我儿子的笨鸟蛋糕照
一下子电话差点响爆了

感谢c9门出手&出口相助
字字句句说到我心深处
想不讲我爱你们都不能!!

然后才来想到糟糕
老娘的fb最近不小心add了不少人
家丑外扬了

从没想过要那么公开给人知道它的脸
不是我烂好人还是烂大方
只是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
而我婚都离了
事情也过了快一年了

没想到今天功亏一篑
还是让它的脸出现在我的fb里给人观赏了
我的EQ有待改进

anyway
不放都放了
不通天都通天了
只能怪它自己某啦啦要来惹我

要不是看在它让我看清男人的贱格样的份上
它应该死很多轮了
so kesimpulannya老娘已经对它够仁慈了
也忍了它的不礼貌酱久
够了

okay,complain完毕
继续生病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是它不要脸吧?
    祝福它捡到破洞的男人
    忘记他,你一定做不到
    不过,爱你的男人还是很多
    愿你早日找到一个疼惜你的好男人:)
    不要气了,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到处散播病菌哦

    回复删除
  2. 它= 狐狸!用得好!!!
    Hippo,我们爱你!记得block kao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