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了

17:10

今天老娘豁出去了
你们看鸟以后不要鄙视我就好
okay?

收拾到一半
翻到N年前的一条mini skirt
试穿了一下
竟然穿得下!
fit fit!
s size啊~~

忘记吃晚餐的好处
3个kilo消失了~
呵呵

tapi穿过就suak
现在送进博物院鸟

为什么?
你们gagi看啦

我怕吓到人
所以edit过
original的疤痕颜色比较深。。。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没想到酱严重的喔!

    不过看到你挤得进这个size的裙子,我还是很不爽ok!

    回复删除
  2. 你们两个,挤得进嘛事没有用,看鸟我的脚,还会有胃口咩?!><

    回复删除
  3. 一值都有留意你的文章,觉得做妈妈的你很坚强和伟大咯,好事来的,至少你回复当年少女身材来了!我刚生完,好怕好怕永远变不回以前的身材了,现在很多衣服都塞不进,超难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