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16:17

其实
我没你们想像的勇敢
其实
我没你们认为的坚强
其实
我没你们觉得的乐观


奔溃过
懦弱过
逃避过

若用颜色来形容
其实我思想很灰
偶尔蓝得忧郁


悲伤不能太久
因为我的伤悲不止是我的
会影响到家人
他们一样承受着我的痛我的悲

无论如何
在大家面前
我都得若无其事
让大家安心

选择像小猫一样
深夜里自己为自己舔伤口

but放心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今时今日
再深再痛的伤都已结瘀
或许留下了难看的疤痕
但那是劫后余生的印记
无伤大雅不是吗?



笔于:看着阿中为selina而写的「上苍选了你」有感而发篇
so conclusion is:
now我很好、没事
饭照吃
K照唱
工照做
认真的生活着
唯一有事的就是钞票不够用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这本书给人很多启发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看这本书,但是我还是要说,hippo,你要坚强,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是你当初的心情。。我老公变心了选择放弃我与10年的感情及5个月肚子里的男宝宝,但他希望我可以和他做朋友。上个星期六我和他签了纸现在等上法院。我希望你能和我分享,我不知如何度过这种痛苦的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