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潘朵拉的深渊续集

15:58

话说某只河马刚在一个星期前在潘朵拉的专柜不小心做错事
然后做错事的几天后
又一个不小心在潘朵拉的fb上看到。。。

还不用紧
过后它家的公司还很“贴心”的email来通知这个“难得”的offer

然后就为料满足那只笨河马的“好奇心”
在5号那天
不小心“顺路”经过潘朵拉
“顺便”进去问一问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康

啊哈!!
他们还真的是买够$250的charm就大方赠送价值$124的银链wor!!!!

然后就很不小心的在sales西姐姐那三寸不烂之舌下
加上最近鸭梨有点点大
喘不过气
有股花钱的冲动
就。。。
嗯。。。
你们懂啦~~

回家后想想不对路
刚买了一条
然后现在买多一条
我干嘛要两条银链啊?

然后就不小心记起
当初买了后
sales西姐姐有讲过
在14天里面
如果我不喜欢所买的东西
可以回去exchange item

立马去找回收据
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心里一直念念不忘的leather bracelet给带回家!!

昨天放工后
带着收据马上冲到潘朵拉
告诉sales西姐姐我要exchange
sales西姐姐讲
leather bracelet比较便宜
他们不能refund那个差价
可是我可以选多一个charm
top up那个差价

不用多想
潘朵拉都没有骨骼头,当然不用多想
巴黎铁塔TS也已经有了,所以也不用多想
直接就对sales西姐姐讲我要那个皇冠!!

这次的leather bracelet原本suka的是白色或是粉红色的
可是sales西姐姐讲白色没货了
粉红的带上手又觉得太girlish
人家不是那么女人的嘛~
然后就随便试试红色的
结果反而立马就爱上红色的
有美是不是有美是不是??!!!昨晚连梦都是甜的啊~~

不要问我花了多少钱
这些伤心的问题不提也罢
只是这次有两个kesimpulan
1 - 就算给你痛痛快快的花了钱
不代表那个鸭梨or不快就会离你而去
所以以shopping来解决问题原来是不work的
相信我
我有经验料

2 - 潘朵拉完完全全是条不归路啊~~~~~~



小小贴心提示
offer是从12号到14号
大家一起努力花钱去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