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从出江湖

23:16

我是个没有眉毛的小孩河马 
前面一半是那种杂草型
后面一半是寸土不生型
那些多多眉毛的人是不会了解那种寸土不生型的痛苦的 photo y12.gif

从前的甘榜小孩河马比较纯朴
完全不觉得是个问题
直到大概是十年前吧
老妈懊恼没有把人家的生眉系统给生好好
所以就把人家抓给阿姨
让阿姨把眉毛给纹上那河马脸上

那时还是个单纯的小孩河马
还是不知道纹了眉后人生有什么好处改变
只知道从此以后得常常把前面一半的杂草给除一除
不然杂草丛生
是丑的咯 photo y12.gif

tapi除草是妹妹的工作
就算到今时今日
我还是不懂得该如何除草的 photo y15.gif

总而言之
我不苏卡
因为麻烦

后来的后来
在c9们的循循善诱之下
认识了眉笔这个东西
开始了踏上了画眉这条路

毕竟几年过了
纹上去的颜色始终会越来越浅的
尤其是寸土不生的那一part
特别明显

也是从那个时候起
开始了画眉的不归路
因为如果没画眉出街
感觉上就像出街忘了穿bra
是几不自在一下的 photo y01.gif

除非只是在附近的巴刹逛一逛
或是和老kawan喝茶之类的
那种是属于不用画眉都可以出门的
bra当然还是要穿啦~~ photo y21.gif

现在已经找不到纹眉前的样子料
这张是去年吧
后面的颜色已经算是脱到七七八八的料
然后酱刚好前面的杂草还没除
勉强当作是纹眉前的样子啦~~ photo y17.gif

 

纹眉后的
应该是纹了有好几年的
不要问我时间
你知道的啦
人家不去注意这些琐碎事的嘛~~ photo y13.gif

刚开始学画眉的时候
对当时的我来讲
不难
就跟着原本纹的眉形来画
很像儿子对着画本涂颜色酱把颜色给涂在眉上就是了


越画越怪的眉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photo y07.gif

然后现在是那种一洗完脸
就会发现没有眉毛的怪婆婆脸一张
惨不忍睹 photo y18.gif

算算
距离上一次纹眉也有整十年了耶!
然后就在想
就痛痛快快的痛一次
过后可以耐那么久
省下了买眉笔的钱
每天早上可以赖多两下床这个才是重点
而不是对着镜子奋战
洗完脸后不是无眉怪婆婆脸
嗯~
很像值得博一博 photo y01.gif

蹉跎了不少时间
犹豫犹豫再犹豫
趁勇气还在的时候
赶紧跟阿姨说
我要把眉毛搞一搞

今天阿姨就很好人的把人家的眉毛给搞好啦~~

阿姨说以前的是纹眉
如今的是绣眉
我说不管是什么
总之还是一样得做一个星期的蜡笔小新就对了 photo y21.gif

真正的颜色
得在一个星期后揭晓
想到明天起就可以赖床
哦~
幸福啊~~

想到可以摆脱终是画不balance的眉
脱离苦海啊~~

十年前纹眉感想
痛死我妈的女儿了
这辈子打死我都不会再纹眉了
没有眉毛罢了嘛
很见不得人咩??!! photo y12.gif

今日绣眉感想
咦~不痛的??!!
真的不痛eh!! photo y03.gif

感谢科技的进步啊~
工具改进了
技术进步了
皮肉也少痛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