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潘朵拉的深渊~三

23:41

等啊等
盼啊盼
终於都到了关键时日

放了工
像只小鸟酱飞奔到潘朵拉去
请自行想像一只河马size的小鸟的飞奔样 photo y02.gif

tadaa~~
刚跟我回家的潘朵拉
 photo 1775465354.gif

openwork decorative silver charm with golden coloured and clear cubic zirconia ($106)
好长的名称 photo y15.gif
网上抓的图
最新autumn系列里的其中一个charm
bling到眼睛差点开不到有没有?
败了两个

之所以选择两个一样的charm是要做对称
个人觉得如果每粒charm都不一样的话
那链就会变的很复杂
那个不是hippo style
hippo苏卡的是简单 photo y09.gif
不是复杂

flower burst clip ($53)
网上抓的图

serpentine clip ($53)
网站抓的图

clip不同于charm
clip夹上后会固定在那边
不似charm那样总是移过来滑过去的

sales西姐姐的建议
一定要有个clip来夹着
以预防脱下手链时charm跌出来
因为会把charm跌坏

由于两个charm西北bling
所以就选择了两个简单的clip
既然是简单的clip就不想要两个都选一样的pattern
很无聊的嘛~~
所以就选了两个不一样的clip
低调的来又有点特别酱
乱讲一通 photo y10.gif
哈哈哈!!

至于手链嘛~~
送的是moments silver clasp bracelet ($124)
我选择了17cm的长度

配上先前的爱心的look
 photo 1775465355.gif

filled with love ($106)
网上抓的图
由好多的心包围着中间那颗14k心来组成一颗心

就是先前人家莫名其妙一眼爱上的爱心
或许是缺乏爱的关系大概
 photo renxiao.gif

戴上手的look
 photo paiseh-1.gif

先前的moments single woven leather bracelet, red ($88)
选择配上皇冠 photo y17.gif

crown silver dangle ($53)
网上抓的图

 photo 1294061243.gif

潘朵拉不止是手链如此简单
每一条手链
都有一个故事
一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

也因如此
才吸引到那么多的人为它疯狂不是吗?
当然也有的人纯粹是戴爽
有的为了美
有的为了show off
毕竟不便宜嘛
谁知道呢? photo y13.gif

我的潘朵拉也有属于我自己的故事
爱心那条
提醒自己做人要有良心
做事要用心做
对人要用心
凡事用心对待用心做 photo y01.gif

就算没有伟大到照亮这个世界
但当你用心做事用心对待人事物
就是在照亮着自己了
所以才有了bling bling的那两颗charm

皇冠那条
无需理会别人的眼光与闲言闲语
我才是我人生的皇
我主宰我自己的人生
我无需跟随别人的脚步走
我,就是独一无二的我
我,也是我父母眼中的公主
老公主 photo y21.gif

原来我都几厉害一下
酱都可以给我编到故事出来
不去做编剧真的是浪费我的天份啊~~~
 photo 1775465290.gif

话说明天是最后一天的offer
想要的就把握机会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