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信相约在919的那个夜晚

14:08

2014九19当天
早早拿好假
准备晚上和阿信的约会去

插曲:
原本第二天还得做工
一直brain wash自己
再累都得爬到公司上班去

mana tau~~
去约会前到公司逛一圈
*其实是要喂手机吃饱饱*
经理大人突然问为啥第二天不跟同事换off day
我说不想麻烦到别人

结果。。。
经理看了看roster
就说
我够人做工
你明天不用来了!!

哇哇哇!!!!
开心死我了!!!!!
可以尽情的high爆它了!!!!

回归主题来~
话说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的户外concert
不晓得会是怎样的场面

问了问去年有出席F1演出的kawan
kawan说一定要带个mat
不然就坐草地

所以就只是带着一个mat
加自己
和X同事
喂饱自己
七早八早到padang报到去

两个已经当妈的女人
化身粉丝追星去

七点左右到达
发现好多的五迷更早就到达
好佩服
演出在11点10分才开始耶!!
佩服他们的耐心毅力十足

自己也不算晚
所以位置也蛮前面的说
也佩服自己可以熬过等待的四个小时
对着大屏幕
看着F1的赛事

时间分分秒秒的过
越夜就发现
草地上已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人
连坐的位置都没了

10点30分左右
司仪请大家都站起来
一站起来
就被后面的人潮给挤向前
完全是人挤人人贴着人的状况
当下马上明了kawan说的hot & humid是啥意思了
立马就感觉到了

现场并不晓得人潮到底是有几多
直到看到大屏幕后来的播放
才惊讶的发现人潮之多
这就是五月天的power啊~~

左右两边都各有一个屏幕
这是自己所待的右边的屏幕照的
当时以为这就是所有
太天真了我

看了阿信的脸书
这才是全部啊~~

照片取自网络

照片取自网络
过后再看了报道
四万人啊!!!!

11点10分
五子准时跳出场
立马全场变身大型ktv
OAOA响彻云霄

是滴
开场就是OAOA

看着屏幕里的阿信
当下只有一个感觉
阿信圆了!!
圆滚滚的阿信好可爱啊!!!
 
在连续唱了好几首歌后
五子才开始与台下的人打招呼

石头飙英文
自我介绍完毕
还说可以上google去google MAYDAY
就可以多多了解他们
还说歌词已有英文和日文翻译
希望将来会有法文和西班牙文
哈哈哈~
是要说给刚看完赛事的老外听的吗?

玛莎的一句harlooow avbuddyy, long time no see ahhh
那发音是笑翻全场啊!!!

怪兽说
在后台发现引擎声好大
一听
赶快换个更大的音箱
不能输给引擎声啊!!

我想不起冠佑说了些什么了
是老年痴呆了啊我~~
 
阿信说
大家好,我是阿信
他说
今天很热
然后镜头立马就对着他那汗流不停的脸
大家笑了
阿信马上解释说
人挤人有点热
这。就。是。五。月。天。演。唱。会。的。魅。力!!!

阿信问
谁是第一次来看五月天的
好多人举高双手
结果。。。
阿信不高兴的问
之前大家为啥都不来看五月天??!!
惹来一片欢笑声


照片取自网络
大屏幕里那带耳机的小弟弟
让小猪罗志祥和周杰伦两人躺着也中枪啊

阿信搞笑的说
说不定耳机里听的是罗志祥
他其实是被骗来的
过后问小弟弟最爱五月天哪首歌
小弟弟害羞不敢回应
阿信自问自答说“千里之外”
然后再加多一句
那是周杰伦的歌诶~~

哈哈哈!
阿信啊~
小弟弟在最前排
可想而知是多早就到的啊~
铁定是小五迷啦~~

这完全是一场浓缩版的演唱会
历时90分钟
这首诺亚方舟曲毕
五子鞠躬步入后台

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开
一声声的安歌声
一声声的五月天
把五子唤出来

也把阿信石头和怪兽给唤到我的面前来
啊~~~
*尖叫尖叫再尖叫*
 
看似离我那么的近
不到一公尺的距离
其实却是离我那么的遥远
tapi还是好兴奋啊!!!

这首轧车好配合F1这赛事hor~~
过后的离开地球表面
新闻报道说:从媒体区望下,新加坡大草场犹如被4万颗可爱的墨西哥跳豆占领了!阿信“全亚洲不够,我们要让全世界都听到!”一声令下,五迷们都乖乖听从主唱指令,此起彼落的尖叫声足以力撼F1引擎声。

好搞笑的形容词
墨西哥跳豆
老娘可是跳到回家后发现腰酸又骨痛啊~~

在“突然好想你”之后
阿信说
在等待他们再次到来的当儿
就用“倔强”来陪伴我们

再怎么舍不得
还是得说再见
我期待五月天再次来临的那一天。。。

用大家的手机
点亮这一晚的天空
听着阿信的“知足”

最爱的一首“温柔”
满天漂的雪花
好爱好爱这场景。。。

我定不会忘记这一夜
和阿信在星空下的F1约会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