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的三十岁

22:51

静静的享受三十岁留给我的最后一个小时半
忘了工作
忘了不快
只有耳机里传来那ipod里的音乐

是滴
没有大餐
没有狂欢
没有大喝
就纯粹不想

上星期好友巴黎回来后
除了给手信和托买的longchamp
顺便请吃一顿
虽说明天她要约出门
但婉拒了

×啊~~ 是啦是啦~ 人家又"不小心"买了四个小小小小的longchamp~~×
××生日礼物嘛~~ 四个人的啦~~~ 当然包括自己的嘛××

同事问明天去哪里蒲
经理问明天怎么过
我说休息就只是不想在生日那天还被客人骂

最近工作到一个崩溃的边缘
不是开玩笑的
我想
我需要好好休息

三十一的第一天
只想过只有自己的一天

再见我的三十岁
Welcome my 31~~






















谢谢公司的蛋糕
感恩






















看了上一张照后想说我"发"料的人
看好好
只是角度问题nia kay?!
我不是肥没有圆更不关发不发的事
只•是•角•度•问•题•okay?!
×继续自欺欺人中×

Okay~~
收工
还有一小时又十分钟给我hea~~
不可以浪费
拜~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对我来说你还是很瘦的那个!
    31岁继续精彩!生日快乐!
    我要看你的生日礼物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