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不小心

21:16

今天把刘海给迎接了回来





















请自动忽略掉那个比熊猫还熊猫的熊猫眼
我也不想的
╮(╯_╰)╭

然后一个不小心给逛到taka去
太不小心了
_| ̄|○


















差点跟我回家的包

原价$595
七除八扣后$304
然后再八除九扣后自己只需还个$140
妹妹说不买的是傻子

我不是傻子
所以。。。

结果因为是last pcs
Sales姐姐说不能卖
因为上面有个清理不掉的污垢
就在我的荷包大大的呼一口气以为得救的当下
Sales姐姐又说
楼下今天有开个专柜做sales
Up to 50%
欢迎我去看看

然后很不小心的
双脚在我的头脑还没能指挥它的时候
竟然就自动的滚下楼去了。。。

然后。。。
就。。。
不。。。
小。。。
心。。。
把。。。
一。。。
个。。。
小。。。
Wristlet。。。
给。。。
带。。。
回。。。
家。。。
了。。。
_| ̄|○

₩₩₩₩₩分割线₩₩₩₩₩

面壁思过中
天使和恶魔之战

恶魔: 50%不买是傻子
天使: 现在你很多钱咩?
恶魔: 50块你没有咩?
天使: 旧的那个还没坏!!
恶魔: 现在买了你想怎样?!

对hor
都买了
就用啦~~~

最多。。。
下次'小心'一点咯~~
ψ(`∇´)ψ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